梨子与花

你要经得起风雨,看得见彩虹

凹凸乙女/all你向 NPC她表示只想活下去


在你们的故事里,我只是个炮灰

...…一个平平无奇的人物



《凹凸世界》是现在最红的番之一,即使它里面的刀子杀人不眨眼,可还是吸引了一大批不怕被刀死的人


这部番最成功的一点,大概就是它有多个主角,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故事


而《凹凸大赛》里讲述的便是讲这些主角参加大赛所发生的故事


至于你嘛,最开头已经介绍过了


你就是这部番里的炮灰,用来衬托主角的强大、用来打击主角、用来当恶毒人物来伤害主角的NPC


你麻木的扯正了脸上挂着的纸条,这张纸很大,大到可以遮住你的整张脸


嗯,这次重生到了一个不配露脸的NPC上


没错,创造出你的人给了你个buff,也就是无限重生,听起来好像十分威风,但只有你知道,这个能力有多么无能


泥马每次重生都是穿到炮灰身上,被主角奇奇怪怪的杀死,你倒是给我个机会让我当一次主角啊啊啊


你愤恨的踢走了石子,在心里破口大骂创造出你的人



这已经是你多少次重生了?你忘了,反正每次重生的结局都是被不同的主角杀死,你早就从一开始的惜命到现在的看破红尘,你已经...


就在你想得正入神时,一团人影朝你冲来


措不及防的你被撞倒在地,地上的石子刮伤了你的手臂,疼的你咬牙切齿


“哎哎,对不起,你没事吧?!”


爽朗的少年音在你头上响起,你像一条咸鱼一样躺在地上,动也不动



少年着急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,你也却是不想动


起来好累,包扎好累,痛着好累,活着好累


一道截然不同的冷清声响起

“...金,走吧,她还活着”


听见这话,你的身体瞬间僵硬


不是因为觉得尴尬,死了这么多次你倒是练就了厚脸皮

而是,这声音的主人你认识啊



大赛第二的格瑞,曾经杀了你一次的人,现在想起他杀你时那冷漠的表情你也依旧无法忘记


见你在地上挺尸,格瑞皱了皱眉,刚想说些什么却被金打断


“格瑞,她一定是被我撞晕的”


他的发小这样理直气壮的说


对对对,我已经晕过去了,所以快走吧快走吧


你在心里默念着,顺便对从未杀过你的金的好感直接飞速上升


“所以格瑞,咱们不如带她回去等她醒来吧”


轰隆一声,你的脑袋炸掉


你的手不自觉的握紧,对金的好感又直线下降


不不不……不用,我谢谢你的好意,真的谢谢金,你们可以离开了不要管我!!

你开始在心里大喊大叫


虽说你对死亡没有了概念,但是这并不代表你还想感受一次格瑞冷冰冰的刀刃


无痛苦的咸鱼死亡,才是你毕生的梦想


格瑞将你握紧手的动作收紧眼底,可他并未说话,而是向金点了点头


随即将你扛起离开


你:……

你可不会天真的觉得格瑞是好心的人,他绝对绝对是要搞死你啊


此时你已经失去了梦想,对金的好感也直接下降到负数



“你看她贴着纸条在脸上唉,真是奇怪的人”


扛着你的格瑞显然感受到了你身体的僵硬,然后开口对金说“把纸条拿下来吧,免得她呼吸不过来”


本就因为头悬在半空中而大脑缺氧的你听到了这话直接窒息


要是被他们看见你纸条后脸的样子一定,一定会被格瑞再次杀了的


想到了格瑞的烈斩,你抖了个哆嗦,在金即将撕开贴在你脸上的纸条时,醒了过来


你假装捂住头,实际上是固劳了纸条


“咦?我怎么在这?”


你像刚刚清醒的样子的开口,顺便从格瑞身上下来,还很“柔弱”的晃了下身体


这副弱小可怜的形象明显打动了本就愧疚的金,他立马扶住了你   

“对不起啊,刚刚是我撞倒了你”


你立马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

“原来是这样,不过没关系,我身子骨可硬朗着呢,你不必愧疚”


说完你还试图准备露出手臂上的被你称为肌肉的肥肉,来显示你的雄风


“好嘞,那我就先走了”


向金表示完你的强大后,你便准备撒开步子大步向前迈

结果就被绿色的大刀挡住了去路


刚刚在一边当透明人的格瑞此刻将烈斩架在了你的脖子上


“你,想去哪里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2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