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子与花

你要经得起风雨,看得见彩虹

凹凸乙女/all你向 星星离我们有多远(0)

一直想写的文搞了!

全员向设定!






-21世纪中国大陆-


-上海


“呜呜好喜欢凯莉小姐,太美了”


“啊啊金也好帅”


“咦咦咦,只有我觉得呆毛姐弟好好玩吗”


“安莉洁是最可爱的!”


几个女孩围在一起看着手机上播放的画面


那是【凹凸世界】


现在十分火的国漫,别具一格的画风,精彩的剧情都让广大少年少女们赞不绝口




“好想和他们见面啊!”




就在女孩们叽叽喳喳的时候,她们没发现身后慢慢聚集了一团星星点点的黄光


不刺眼却很温暖




-北京


“雷狮海盗团!!呜呜太虐了”


“七创社别刀了别刀了,孩子已经哭死了”


少女坐在沙发上,正在跟着闺蜜吐槽凹凸世界有多狠




“要是有一个人能在他们幼年时陪伴他们,是不是就不会是现在这样?”


“我好想见到雷狮海盗团他们,告诉他们要相亲相爱啊啊”




黄色光斑围拢,逐渐形成了一个小球




-香港


少年们如今全都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


“安迷修太帅了,可惜和我一样没有女人缘”


“格瑞也不错啊,我是白毛控”


“哈哈,那还有银爵和鬼狐呢”


“好家伙,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磕雷祖cp吗”




突然,其中一个少年站了起来,握住手激动的说


“假如我能去凹凸世界的话,一定要去和嘉德罗斯拜把子”


其他少年面露不屑


“就你?”


“怕不是直接被大罗神通棍打死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站起来的那人面红耳赤,咬牙切齿的说“一群损友”


就在他想破口大骂时,一束黄色的光从他眼前略过


“咋滴了?僵在那?”


“奇怪...我刚刚好像看见一道黄色的光”


“哈哈哈怕不是嘉德罗斯来打你来了哈哈哈哈”


“滚啊!”




-武汉


“姐姐,姐姐,你看有流星唉”


“哪?我看看”


一对姐弟趴着窗台上,皆是两眼放光的看着天空


黄色的光划过天空,给黑夜增添了一抹亮色


紧接着,那光越来越多,宛如星河一般灿烂


“啊!是流星雨啊弟!快许愿!!”


两个人立马闭上了眼睛,握住双手面向着那光




“希望家人平安..!等等,还有希望凹凸世界的他们也平平安安!”


“想去见他们,想和他们做好朋友!!”


...




那一束束黄色的光飞快的行驶着


穿过大气层,离开了地球,前往了宇宙


最终抵达到终点




-凹凸世界


一望无际的白色花海中,有两个人在嬉笑打闹


不,应该说是神明


其中黄发的神明突然抬头看向了天空,另一个黑发的神则有些不解


“创,你在看什么?”


创世神摇了摇头,心情愉悦的说


“我在看...看见了有一个能改变很多人命运的小家伙来了”


“啊?”


小黑洞更加迷惑,他也睁大眼睛去看,结果只看见一道道黄光飞速而逝


“哪有什么小家伙啊,创,你怕不是眼瞎了”


创世神只是微笑,顺便给了小黑洞一记头槌




“等着看吧,看那小家伙会带来什么样的未来”




...




光束聚集,渐渐的形成了人形


那是一个女孩子,差不多五六岁大的样子


“叮铃铃”


伴随着铃铛声响,女孩稳稳地落在地上,睁开了眼睛


那是宛如大海般的洁净蓝眸,只一眼,就会让人沦陷在其中


“带着我们的愿望去吧!”


“去见他们吧!”


“救救幼年时的他们...”


听着耳边回荡的各种声音,女孩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


“收到!”






-你可是


万千少年少女美好的愿望所汇集成的孩子


带着无数希望降临于世-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4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